close

    信主的前幾年,恩賜不明顯,很多事都笨手笨腳的,也很想為主做工,每次在福音茶會時,總是看到姊妹們帶著很多未信之人來參加。我也有認真禱告,也有認真服事神,卻從來沒有帶過一個人參加過福音茶會。
    於是我就有這樣的念頭,我只為一個人禱告,這一個人信主的機率比較有難度。如果我為100人禱告,其中有一個人信主的機率比較高。於是我就把周圍的人都列在我的代禱清單內,有我的好友,也有常接觸的客戶。
    我本身不是活潑外向的人,朋友並不是很多,所以我就把從小到大,對我友好的人都列入。人數還是少的可憐,於是我把討厭的人也列入名單中,相信認識耶穌後他的生命有改變,就不會那麼討人厭了。還是沒有超過100人,看電視的時候,有些公眾人物的言行總是令人厭惡,我也常常對他們的行為很不以為然,與其討厭他們,不如為他們禱告,這些人也成為我的禱告名單。

  自己的靈命慢慢成熟,明白了這是神在教導我為眾人禱告,一、二十年過去,我還在為這張名單禱告,我雖然沒有實際向他們傳福音,神紀念我在暗中的禱告,我在木柵靈糧山莊,看見幾位媽媽帶著我的一位同學信主,幾年後在士林靈糧堂看見一位舊客戶信主,最近這幾年看見一位綜藝大哥大信主。

  我也養成習慣,到了新公司,把同事列在我的禱告名單,聽見或看見行為異常的人,列在我的禱告名單,我是用提名禱告的方式,每天雖然只用一點點的時間,但是每日不間斷,好像鴨子在划水,時間久了,也會看到努力的結果。

撒母耳記上 30:24這事誰肯依從你們呢?上陣的得多少,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;應當大家平分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