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日期近了
22:10他又對我說: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,因為日期近了
1:3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,都是有福的,因為日期近了

無論得時不得時竭力傳福音


二、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
22:8看哪,我必快來!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
1:3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,都是有福的,因為日期近了。

每天研讀聖經,神藉由聖經向我們說話。


三、只能敬拜神
22:9他對我說:千萬不可!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,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,同是作僕人的。你要敬拜神

讓神成為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首位。


四、為主勞苦的盼望
22:5不再有黑夜;他們也不用燈光、日光,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。他們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。
22:11不義的,叫他仍舊不義;污穢的,叫他仍舊污穢;為義的,叫他仍舊為義;聖潔的,叫他仍舊聖潔
22:12看哪,我必快來!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
22:17聖靈和新婦都說:來!聽見的人也該說:來!口渴的人也當來;願意的,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

詩篇119:71受苦是於我有益,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。

受苦是為了要磨去老我、至高至大、屬肉體的,才知道自己的不足,才知道是神的恩典,並且鍛鍊屬靈的肌肉,從屬靈的嬰兒長成大人才,能夠更像耶穌與福音相稱,不竊取神的榮耀,現在正在勞苦的人,受苦是為了承接神的國度。

神的國好像在爬樓梯一樣,每完成一個樓層,就得到一個獎賞,同時也丟掉一個屬世的纏累,丟掉越多的纏累,就感受得到身體的輕盈,在任何的環境下,愈來愈能夠享受平安和喜樂。
神的作業不會死當,只有重修,不過重修的作業會加量但不加價,不要抱怨了,努力完成每一階段的功課。
沒有人能夠完成神所有的功課,每一次的升級都要付出比前一級更多的代價,不要去羨慕別人在哪一個階層,神託付每一個人有不同的任務,有人是將軍,有人是指揮,有人是沒沒無名的小兵,大家各司其所才能完成神的國度事工。
撒母耳記上30:24這事誰肯依從你們呢?上陣的得多少,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;應當大家平分。

馬太福音25:21主人說: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

五、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

22:20證明這事的說:是了,我必快來!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
22:21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。阿們!

22:1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,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。
22:2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,結十二樣(或作:回)果子,每月都結果子;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。
22:3以後再沒有咒詛;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;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,
22:4也要見他的面。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